Blogtrottr
<<蘋果日報>>籃球瘋
>籃球瘋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火箭 齊力熔金 豪替補16分 7人兩位數
Nov 17th 2013, 23:00

林書豪(右)替補效率高,昨拿16分,助火箭終止對金塊7連敗。游智勝美國休士頓傳真

【蔡裕隆╱美國休士頓報導】火箭昨天主場戰金塊,是開季18天以來的第11戰,已賽場次聯盟排第1,但全隊體力調整沒有問題,靠7人得分達2位數的均衡火力,霍華(Dwight Howard)攻下全隊最高25分,林書豪替補出擊貢獻16分,以122比111贏球並終止和金塊對戰7連敗,全隊得分也創本季新高。



火箭7人得分雙位數,其中霍華(中)25分最高。
蔡裕隆美國休士頓傳真

林書豪賽前已連續3場得分達20分,此役雖未能延續這股得分氣勢,但是全場11投6中,是本季11戰第7場單場投籃命中率達5成,另添7助攻與4籃板,且只有1失誤。



姚明(左)和火箭教頭麥海爾打招呼。
蔡裕隆美國休士頓傳真

金塊駭獸 沒用

火箭昨天出戰金塊是本季首度以一路領先之姿擊敗對手的比賽,首節以33比23攻勢向金塊下馬威後,即一路領先至終場,最多時曾超前23分,金塊雖曾在第3節追近至只差7分,但是火箭即時穩住陣腳,又將領先拉開達2位數,未再重蹈先盛後衰的老毛病。
金塊第4節後段下達「駭獸戰術」,將罰球欠佳的霍華送上罰球線,試圖爭取反撲機會,不過霍華全場24罰17中,並未讓金塊得逞,還引來全場爆滿1萬8147位觀眾狂噓,林書豪對霍華罰球有信心表示:「我季外和霍華一起練球,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罰球其實很不錯,一旦他抓到感覺,就會罰得好的。」



姚明打氣 見豪

林書豪賽後也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他說:「打出團隊合作一直是我們加強的重點,這場比賽我們注意空檔隊友,注意傳導流暢,全場投籃機會都很好,我不在乎全隊投籃命中率是多少,只要是好球就要投。」
火箭昔日傳奇中鋒「中國長城」姚明,此役到場觀戰,姚明高掛球鞋後經營紅酒副業,近日到休士頓進行酒品宣傳,昨天也和林書豪相見歡,林書豪:「我和姚明雖不常聊天,但見面總是會問候彼此的近況,我媽媽和他媽媽也有連絡,兩家關係不錯。」



Davontay
12歲 學生

【主場林來瘋】速度超快 打球不自私

我是死忠的火箭迷,原本不知道林書豪,但是自從上季他加盟火箭後,我就開始注意他,並發現他的球風跟其他人很不一樣,是一位很棒的控球後衛,速度超快的,打球很不自私,就要求我爺爺帶我來看他打球,爺爺還花75美元買他的球衣給我。



Mark 47歲 上班族
Matthew 4歲

希望兒子 向豪神看齊

我是蘇格蘭人,我老婆是越南人,我在休士頓已經居住12年了,剛來這邊的時候,所看的第1場運動賽事就是火箭的比賽,從此就成了火箭球迷,由於我兒子有一半的亞洲血統,所以我希望我的兒子長大能向林書豪看齊,學習他永不放棄的精神。



Nidia
48歲 家庭主婦

上帝恩賜 豪身上印證

我是位虔誠的基督徒,過去林書豪在紐約掀起「林來瘋」瘋潮時開始注意他,知道他篤信上帝,並且在他身上看到上帝對他的恩賜,對他的奮鬥故事非常感動,上季他加盟火箭,我非常高興從此可以到現場看到他打球,也打算去看他的紀錄片。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love20136 的頭像
    lllove20136

    運彩報馬仔 nba即時比分運彩報馬仔

    lllove2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