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籃球新聞
udn籃球:提供NBA、超級籃球聯賽、國內外各項業餘籃賽的最新報導,以及焦點球星介紹與場外花絮剪輯。另有精闢的戰況分析,讓球迷掌握籃壇最新動態。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SBL/膝傷恢復不如預期 陳信安宣布退休
Nov 16th 2013, 20:38

璞園隊好手陳信安在SBL開幕戰,證實將退休,他表示開刀過後恢復不如預期,也不願意讓球迷無止盡等待,因此決定退休。
記者楊萬雲/攝影
希望能趕上今年天津東亞運出征的陳信安,發現膝蓋動刀後已經無法重返球場,成為做出決定的轉捩點;他表示經過10次以上嘗試出賽失敗,還是決定放下,「我要退休了。」

「台灣飛人」陳信安是台灣籃壇的指標性人物之一,但去年因傷只留下季後賽1分多鐘的出賽紀錄。他透露早就跟家人討論退休問題,「但東亞運是我下決定的關鍵,我把東亞運當作目標,如果可以打的話,就繼續出賽到這季。」

但右膝開刀後,陳信安的復原情況一直不如預期,他說:「我站上球場想要打比賽,又覺得『不行』,這樣的過程至少10次。」

他知道難過還是會,「以前我不管遇到什麼低潮,我都能站起來,這次要做的,卻是放下。」

今年中華男籃隊在總教練許晉哲帶領之下闖出好成績,在亞錦賽重返4強還打敗大陸隊,沒參加到是否覺得可惜?陳信安說的確很遺憾,也就因為如此,心裡偷偷希望能參加東亞運,「一直維持訓練,可惜膝蓋仍有問題,東亞運之後我就知道,自己要退休了。」

做出決定是最困難的,他說不希望讓外界無止盡的等待。「在我的粉絲團上面,每天都會有球迷希望我復出,不想讓大家白白期待。」至於大家最期盼的引退儀式,陳信安面有難色的說:「我不想難過,所以不想辦。」

依陳信安的個性,最不擅長在眾人面前掉淚,他說:「可能會有一些跟廠商配合的活動,因為有簽約,但引退儀式會很難過,我不希望那麼難過。」

他表示寫下的退休聲明稿,是半夜家人都睡著了,自己偷偷拼湊著。「我都會難過到哭,看著影片也是。」

璞園隊好手陳信安在SBL開幕戰,證實將退休,他表示開刀過後恢復不如預期,也不願意讓球迷無止盡等待,因此決定退休。 / 記者楊萬雲/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llove20136 的頭像
    lllove20136

    運彩報馬仔 nba即時比分運彩報馬仔

    lllove20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